资讯详情
金税三期全国巡讲:新乡/深圳/义乌齐头并进,三位理臣大咖齐现身
来源:理臣教育2017-05-22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
继临沂/苏州/泉州/厦门之后,理臣教育《金税三期》全国巡讲于5月21日再次走进新乡/深圳/义乌,李老师、葛江静老师、陈立为老师三位理臣大咖同步登台成为此次巡讲一大亮点。

金税三期上线以来,国家及地方税务部门利用该系统,立案查处了大量的偷税、漏税案件,许多企业遭受了极大的损失。理臣教育结合当前企业现实需求、困难和痛点,特邀税务系统的内行权威专家,在全国开展《金税三期·企业税收风险防范》巡回讲座。主题一经推出,就受到了诸多企业和相关财务人员的关注,报名极为火热。


葛江静老师深圳校区巡回讲座

讲座上,三位老师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,以个人独特专业的讲解风格,通过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为现场参座人员系统解读了金税三期架构、新旧政策差异比对、纳税申报填制技巧、稽查风险应对策略等内容,以此更好的帮助企业财税人员掌握好当前新的纳税申报关键点,为企业可能出现的风险提前做好防范。三位老师还结合讲座内容与现场的朋友进行问答式的互动,推动讲座取得了更好的交流效果。


陈立为老师义乌校区巡回讲座

“老师在台上站了一天实在辛苦,他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给我们系统解读了金税三期的方方面面。参加此次讲座收益颇多,期待理臣教育未来在我们地区举办更多类似的实用性讲座。”讲座结束后,新乡地区一学员如是说。

据悉,此次金税三期全国巡讲尚在进行,5月底还将继续在石狮地持续火爆开讲。
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